[Warframe]Oberon X Nekros 日常2 第二天

沒錯,我就是懶得取名字了(•̀ω•́)✧
無形撩人,最為致命,順便吐槽一下生存車超催眠,和朋友腦洞出了嗆奶(什麼操作?),可能之後會有23333



Nova打算去天王星找點碲,來請Nekros幫忙。
和Trinity一起降落到平台后,Trinity表示學醫救不了Warframe,她要打一萬個,於是Nova又叫來了Oberon。
Oberon禮貌的和大家打了招呼,沒有意料之中和Harrow一樣冷淡,令Nekros意外的是,這個愛把隊友護在身後的聖騎士看上去並不像Rhino那麼強壯,頭上的角看上去有點像一種叫做鹿的地球古生物,總的來說,讓人很有安全感?Nekros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......
任務過程很輕鬆,在Nova的幫助下,Trinity很快就蹦蹦跳跳的解決掉了一大堆敵人,Oberon一刻不停的治療著隊友,儘管沒誰受了多大的傷,溫和的能量從身上緩緩拂過,舒服的讓人想睡覺;所有尸體都在Nekros的周圍快速腐爛掉,有的就這麼化成了一攤廢土,也有部分轉化成了各種資源;褻瀆,正如它的名字一樣,藐視死亡,Oberon心情複雜的看著那些敵人的“尸體”,如果不是由死亡孕育出的Warframe,要經歷什麼,才會得到如此可怕的能力?他無法想象Nekros在廢塔經歷了什麼,那纖細的四肢真的承受得了那麼多infestation的攻擊麼,Oberon默默地想著,至少現在他不是一個人了,“我不會再讓你受一點傷”“什麼?”Oberon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把想的說出來,Nekros更是詫異這個聖騎士突然小聲的嘟囔了句什麼,Oberon也不打算為自己狡辯,乾脆直接全部說了出來“或許你以前受過不少苦,但是現在你不再是孤獨的了,我會保護你的”這下Nekros徹底懵了,他在說什麼?是因為自己一直沒有表現出戰鬥力所以覺得自己是很需要保護的嗎?還是...其他什麼原因?Nekros突然覺得有點缺氧,雖然Warframe並不需要氧氣,他需要做點其他事情來讓自己別再去考慮Oberon這奇怪的發言,不過褻瀆的速度明顯慢了不少,他甚至忘了自己都沒有回應Oberon,就這麼把他晾在了一邊;Trinity雖然在挺遠的地方解決敵人,但是對身後隊友發生的事倒是清清楚楚,她心裡覺得很有趣又有點好笑,難怪Titania盯Oberon這麼緊呀,看來得提醒一下這個耿直的聖騎士了。
直到回到了飛船上,Nekros也沒有再和Oberon說一句話,Oberon問Trinity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,只得到一句“你想的太少,他想的太多”而已。

评论-5 热度-14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🍕 / Powered by LOFTER